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寻人!陕西男子生命垂危,盼与郧西吴世贵见最后一面

时间:2019-01-22 14: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报道:“我爸已经昏迷两个周了,我想帮把住在郧西的大伯找到,让他们兄弟可能见最后一面。”1月22日,在西安工作的熊成山求助十堰晚报秦楚网,希望能找到家住郧西的吴世贵。

1月22日,远在陕西的熊成山告诉记者,半个月前,62岁的父亲熊礼拴突发脑溢血,目前在陕西商洛市山阳县住院,一直昏迷不醒,“生病前,他也很想念在郧西的哥哥吴世贵。”熊成山说,大约60年前,他的爷爷路过郧西,后来收养了自己的父亲,并给他取名“熊礼拴”,“10多年前,我爸爸的大哥专门从郧西来到陕西商洛市山阳县高坝镇双寨村,相互见了面。”

当时,双方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并约定家中有大事了一定要相互通报,此后10多年并无联系,“最近,我爸身体不好住院了,医生让准备后事,我想通知我爸在郧西的亲人,让他们能见一见。”可熊成山通过当年留下的电话号码联系吴世贵时发现,号码处于空号状态,“我大伯应该也是60多岁,希望有心人能帮帮我们。”

如果你知道吴世贵的联系方式或是认识他,可以与记者联系,电话:18062186228。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