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喜讯!武当山机场获2018年全省“平安民航”建设第一名

时间:2019-01-22 11: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严俊 报道:20日,十堰武当山机场召开2019年度工作暨春运工作会议,传达国家民航局、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民航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和春运工作。

据介绍,2018年,十堰武当山机场运行态势安全有序,全年共保障各类航班起降12325架次(不含公务机),经受住了元月份连续两场低温强降雪天气的严峻考验,顺利完成2018年春运、十一等重要节假日保障工作。机场全年各项安全服务目标全面达标,本场安全放行率达100%,未出现一起民航事故征候,未出现重大安全隐患,机场运行形势整体安全平稳。

值得一提的是,在民航中南局通报的2018“平安民航”建设中,十堰武当山机场获得全省民用机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2019年,十堰武当山机场将按照“12345”的工作思路,为开创十堰民航工作新局面,为十堰奋力打造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这其中,“1”是指围绕建设区域性枢纽机场为目标;“2”是指提升旅客吞吐量和经营收入两项指标;“3”是指坚守认真践行运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条底线;“4”是指强化安全运营、内部管理、市场发展和服务保障四种能力;“5”是指实施完成新建次降仪表着陆系统项目建设、应急保障等级升七级工作、临空经济区规划编制工作、启动航油站扩建工程、加快推进竹山通用机场建设五大项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