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开展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系列活动

时间:2019-01-21 09: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特约记者叶相成 通讯员吴昊报道:18日,市环保局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19年度生态环境教育进课堂交流座谈会,计划2019年实施“我是小小环保局长”评选、 “我爱地球妈妈”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

该活动以 “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19年2月至12月,活动范围包括十堰城区各中小学校。主要内容有四项:市环保局与市教育局联合发起“保护生态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主题活动倡议;开展“生态环保进课程”活动;开展评选“我是小小环保局长”活动;开展“我爱地球妈妈”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