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长期关爱孤残儿童 十堰6名志愿者获赠“爱心之星”荣誉牌

时间:2019-01-1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报道:昨日,十堰市儿童福利院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6名长期资助该院的志愿者接受了该院的馈赠——“爱心之星”荣誉牌。

昨日15时,十堰市儿童福利院为1名志愿者个人、5名志愿团队代表送上精美的荣誉牌。

“自从2016年第一次看到福利院的孩子们,我就下定决心让他们体验过正常儿童的生活。”43岁的志愿者夏英说,她的孩子是一名残疾儿童,所以她感同身受,每月她都会来看望福利院的孩子们,带着孩子们一起玩耍。同时,她也发动身边的朋友加入到公益行列,共同帮孩子们走出生活的阴影。

“除了像夏英这样的爱心个人,还有诸如湖工职院、武当山围棋协会等多家爱心单位也长期资助孩子们。”福利院院长刘敏告诉记者,湖工职院连续18年献爱心。“他们一直将福利院的孩子当做家人般无私照顾。”

据了解,十堰市儿童福利院成立于1987年,现有弃婴、孤儿、困境儿童80余名,其中90%是残障儿童。去年,共有800余名志愿者为这里的孩子提供生活物资,带他们体验院外生活。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