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22小学获评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

时间:2019-01-18 10:0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通讯员 魏凯 报道:近日,第六届全国环境教育年会在天津市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全国环保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我市东风22小学荣获“2018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特色学校”称号。据悉,湖北省只有15所(大学、中学、小学)学校获得这项荣誉,我市仅此一所学校获得该荣誉。

据了解,东风22小学多年以来以“生态道德教育”为着力点,通过学科渗透、生态德育、社团课程,坚持对学生进行生态道德教育,开展各种和学生生活息息相关的活动,通过小事,从小让孩子们体验到人类和大自然共生共荣的关系,让学生从小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积极做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在本届全国环境教育年会上,该校负责人在大会上从生态文明教育序列化、课程化、活动化三个维度作了经验介绍,受到与会专家和领导的高度赞誉。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