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人民公安保安全 人民医院保健康

十堰市公安局和市人民医院警医联动护航春运

时间:2019-01-18 08: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马婷婷   通讯员周玉池  郑祯祯报道:

时值隆冬,天寒地冻,在2019年春运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十堰市人民医院健康广场警灯闪烁,十堰市公安局、十堰市人民医院联合举行2019警医联动“迎春运保安全送健康”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生动的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彰显了两家单位共同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

十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诚,十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市公安局、公安交管局干警、民警代表,市人民医院全院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为交警代表、交警执勤车队代表赠送户外执勤防护用品、道路应急救援药箱。此次活动,十堰市人民医院共为全市650名公安交警赠送户外执勤防护用品,向80台交警执勤警车赠送道路应急救援药箱,以此共同保障我市春运平安。

十堰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诚对十堰市人民医院为“2019年警医联动迎春运保平安送健康”活动提供的健康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堰市人民医院的空中救援、救护车辆总能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交通事故现场、在夜查酒驾现场……通过你们的努力,千千万万的伤者得到及时抢救、挽回生命,酒驾醉驾者及时得到处理,在救死扶伤、惩治违法犯罪中,你们都是有功之人。同时,希望十堰市人民医院在春运和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与公安交警开展良好合作,联勤联动,挽救更多群众。

十堰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人民医院医疗急救服务能力,配合公安干警把十堰的春运工作做好、做实。在春运来临之际,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交警发放由防雾霾口罩、防护霜组成的执勤防护用品,为公安干警的健康服好务,让你们在春运的一线,用健康的身体,保证春运平安。为执勤在一线的各公安执勤车,配送道路应急救援箱,使得公安干警在能执勤过程中遇到突发事件时,第一时间为受伤生病的同志做好第一站服务,为他们后续的医疗治疗打下前沿基础。同时,医院将启动医院医疗急救力量,做好全方位的准备,为应对春运突发的各种意外、生病、交通事故做好全方位、全领域、全科室的各项应急服务。

1月20日,十堰市人民医院应急救援直升机将停放在健康广场备勤,开展陆空一体急救,进一步强化作为秦巴山医疗卫生中心核心医院的责任与担当,展示十堰人医全方位的院前急救能力,空中陆地立体护航春运安全,全位提升十堰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援能力,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