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旬老人赶公交车摔倒 好心司机行人扶起老人送医

时间:2019-01-17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华文斌 报道:14日,一位六旬老人在街头摔倒,热心的公交司机和行人伸出援手,将他送医。昨日,家属特意致电本报,表达对好心人的谢意。

68岁的吴先生家住东岳路。14日晚上,他准备搭乘公交回家,在东岳路春华苑附近,在追赶一辆刚进站的21路公交车时,一不小心,摔倒在地,碰破了额头。

公交车驾驶员鲁建生发现情况急忙下车查看。这时,一位过路的女士正搀扶吴先生起来。鲁建生见状立即上前,帮忙扶起老人。随后,鲁建生和热心女士一起,将吴先生送到路对面一家诊所。因为车上还有乘客,鲁建生随后驾车离开。

昨日上午,吴先生的妻子杨女士致电本报,表达对热心的公交司机鲁师傅和那名女士的谢意。杨女士告诉记者,他丈夫患有高血压,摔跤后整个人都晕了。幸亏被送到诊所,检查后发现额头破了点皮,好在问题不大。后来,丈夫顺利回家。

“十堰还是好人多!”杨女士感激地说道。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