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凉水河镇:驻村工作队送衣柜上门暖人心

时间:2019-01-16 15:4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开均 张会 报道:1月13日,丹江口市民政局驻凉水河镇姚湾村工作队帮扶干部来到姚湾村新家庄易地扶贫安置点,给特困对象送衣柜。

为改善特困对象生活条件,帮助他们顺利过冬,丹江口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为凉水河镇姚湾村、观沟村的特困对象购置了电视机、衣柜等物资,按照床、褥子、桌子、椅子、衣柜、电视机、电饭锅等“七个一”的标准帮助他们配齐生活用品。当天在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及镇村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将3个衣柜送入姚湾村特困对象的家中。

姚湾村四组五保户姚长罗看到帮扶干部们将衣柜抬入家中,连声致谢:“屋里窄,进出也不方便,感谢你们,真是谢谢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