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胆大妄为!十堰男子无证驾驶“病”车上路 民警一查还是酒驾

时间:2019-01-16 11: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警笛 报道:15日,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广东路对一辆二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司机有酒驾的嫌疑,而在随后对其身份和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司机不仅属于无证驾驶,而且所驾车辆年检过期,也没有保险。

当日15时30分,三大队民警在广东路对过往车辆开展交通违法检查,一辆摩托车司机因未戴安全头盔被民警拦下。就在民警对驾驶人进行检查时,男子一开口就闻到一股酒气,随即,民警马上对男子进行酒精检查,其结果为79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过进一步了解,52岁的司机勾某驾驶证因未换证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在对所驾驶的摩托车进行检查时,民警也发现该车年检已过期,车辆也未购买保险。而对于酒驾行为,司机勾某称是因为中午在别人家里作客喝了半杯白酒,心想也没晕,便骑着车上路了。

面对众多违法行为,民警对勾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目前,勾某所驾驶的摩托车已被暂扣,相关处罚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