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风神杯斑马之星”揭晓 幸运用户获一年免费出行服务

时间:2019-01-16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斑马快跑工作人员祝贺“斑马之星”获得者。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曾雨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昨日,“东风风神杯”寻找“斑马之星”揭晓,手机号为135××××1156的斑马用户获得“斑马之星”终极大奖,斑马将为其本人提供一年免费出行服务,另有1000名用户获得“斑马幸运之星”。

昨日下午,抽奖仪式在车城南路东风风神十堰亨运专营店举行,多家媒体和用户代表共同见证了奖项诞生的全过程。

据了解,斑马快跑作为十堰首家合法的网约车平台,自2018年5月26日首批车正式开跑以来,受到车城市民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为回报市民对斑马快跑网约车的厚爱和支持,公司开展了本次活动。凡在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10日期间乘坐斑马网约车出行的市民,即可参加抽奖。

本次活动设置“斑马之星”奖项1名,中奖者将获得斑马快跑网约车一年免费出行服务(限中奖者本人在城区使用,每天两单免费乘车券,每单20元封顶);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斑马幸运之星”1000名(中奖者将获得30天的八折优惠打车券,每天1单,每单最高10元封顶)。

截至目前,斑马快跑网约车在十堰的注册用户已超过10万人,累计已为50多万人次提供“平安、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受到市民的普遍肯定和认可,斑马快跑已成为十堰名副其实的明星网约车品牌。

据介绍,为了减少中奖用户的奔波劳顿,除“斑马之星”需本人持证件到公司登记办理领奖手续外,另外1000名“斑马幸运之星”用户,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集中通知,用户只需按提示确认即可,优惠券将在15个工作日内通过后台集中发放到中奖用户手机上,用户可以在斑马快跑APP的“钱包—优惠券”中查看,使用时自动抵扣。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