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离家出走后花完身上的钱,十堰一男子居然偷外卖小哥的外卖

时间:2019-01-15 16: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朱晓慧  邹宇 报道:男子和家人吵架之后在外流浪,身无分文饥饿难耐,便起了歪念。他趁着外卖小哥不注意,偷偷把人家的外卖给偷走吃了。民警最终通过视频监控查出了贼。11日,东岳公安分局依法给予陈某行政拘留五日之处罚。

1月10日晚,东岳公安分局北区派出所接到一外卖员报警,称其给客人送的外卖被人偷走了。民警根据警情提示来到了案发现场,发现一外卖小哥正看着空空如也的货物箱愁眉苦脸。据其称,事发时,他给客人送餐,将另外一份放在摩托车上。几分钟后,他回来时发现放在摩托车上的一份番茄里脊西式浓汤捞饭和一份酱焖白菜手工肉丸子不见了,便报了警。

民警随即调取了现场的视频监控,经过仔细甄别,发现一名头戴黑色帽子,穿一身黑色衣服的男子曾在事发现场徘徊,并反复打量外卖摩托车。但由于监控位置原因,并没拍摄到其拿走外卖的过程。民警根据现场情况,通过走访群众,得知此人刚才还在原地逗留,遂动员保安进行寻找。经过一番查找,在现场附近发现了该男子。

面对民警和外卖员的质疑,男子矢口否认。后在视频监控的佐证和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下,该男子陈某才承认确实是自己偷吃了外卖。据其交待,他几天前与家人吵架后独自离家,吃饭睡觉花完了身上的钱,连手机都停机了。在事发当天,他已经一整天没有吃饭了,在四处逗留时,无意中发现一辆外卖车停路边,眼见四处无人便揭开后盖将里面的一份外卖拿走。早已饥饿难耐的陈某躲在附近才把快餐吃完,却被赶到的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陈某已被执行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