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沈学强寄语青年创业者:不懈进取 开拓创新 争创一流

时间:2019-01-15 07: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赵延孛 报道:1月12日上午,团市委组织的2019十堰双创青年新春茶话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众创空间负责人代表、优秀青年创客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沈学强指出,当前我市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以建设“一主四大四新”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契机,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青年创客是宝贵的社会资源,是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肩负着促进十堰经济发展的时代重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十堰的进程中,广大青年企业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全市青年创业者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善于团结的表率、乐于助人的表率、精于建言的表率,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矢志奋斗,不懈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为十堰成为湖北区域性增长极而努力奋斗。

会前,沈学强一行察看了华中地区首家中国青年创业社区(十堰站)的建设运营情况,并与创客们亲切交流。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