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男子听妻子话拒绝配合警察执法 结果双双摊上事了!

时间:2019-01-14 13:5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朱晓慧 任中举 报道:俗话讲:家有贤妻无横遭祸。男人听媳妇儿话原本无可厚非,然而十堰一男子因为停车费用纠纷把车辆堵在了学校门口,民警到场进行传唤时,却因为妻子的一句“不要跟他们走”便拒绝服从警察的命令,并且夫妻两人还推拽辱骂殴打民警。14日,记者从东岳公安分局获悉,钱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和阻碍执行职务被拘留十七日,其妻邵某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之处罚。

1月2日,十堰市公安局东岳分局中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高校报警,称一辆轿车因费用纠纷堵在学校门口,严重影响了学校正常的通行秩序。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车辆通道被堵得死死的。后经过寻找,终于和该车驾驶员钱某取得了联系。民警警告其涉嫌违法,要求其迅速将车辆移走,再处理费用纠纷。但对方称目前正在和学校相关负责人商讨,拒不移车。后经民警多次催促,半小时后该男子才现身。民警根据其行为,准备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钱某拒不上车,且推拽民警。正在此时,钱某的妻子邵某从家里出来,看到现场后,立即前来“助阵”,不仅命令钱某“不能跟他们走”,而且还辱骂、殴打民警,导致3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东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警情后,迅速增派人员将夫妇二人带离现场,并对该起阻碍执行职务案展开调查。经过走访目击群众和调取事发现场视频,民警迅速固定证据,并快侦快办。在东岳公安分局,面对民警的询问,邵某仍称自己没有违法:“我只是出于本身反应,保护我自己。”后在民警的反复教育下,钱某夫妇才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钱某夫妇已被执行拘留。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