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文松丫蛋领衔 欢乐喜剧汇笑翻十堰人

时间:2019-01-14 09: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文松走近现场观众并动情演唱。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12日晚,由神农架生态酒业主办的《欢乐喜剧汇》在湖工职院体育馆上演。演出不仅汇集了文松、丫蛋等著名笑星,还有曾惊艳中国好声音舞台的十堰籍90后歌手程思佳开场献唱。当晚演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台上的表演,现场的互动,令当天走进湖工职院的观众大呼过瘾。

当晚演出,演员们个个身怀搞笑绝技,“说、学、逗、唱”样样精彩。《欢乐喜剧汇》团队成员小超越一上场,滑稽的表演立刻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小超越原名胡新超,因为成功模仿宋小宝收获了无数粉丝,这次他向台下的观众展示了口技的绝活。

市民陈先生说:“这次演出非常好看,表情幽默,表演到位,让观者身临其境感受东北文化,非常值得的。”

演出的压轴节目,自然当属文松。文松是一位知名度较高的喜剧演员,他独特的表演风格与幽默天赋,一直备受广大观众喜欢。文松在大家的期待中闪亮登场,首先为市民们献上一曲《饿狼传说》。随后文松和搭档刘美玉携手呈现音乐小品《嘀嗒》,默契出色的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的压轴让观众回味无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宴中的互动环节也让演出高潮迭起。在场观众,通过发送“弹幕”的形式表达到场的喜悦,与主持人互动赢取神秘奖品,大家都积极参与互动,乐在其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