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

切实抓好治欠保支工作

时间:2019-01-12 07: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报道:1月11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副市长赵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哲要求,各县(市、区)和市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农民工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认真谋划2019年度“为农民工办实事”活动,着力落实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好“农民工子女融入城市”专项行动。要严肃纪律,加大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等各项工作督办考核力度,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