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就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

向基层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时间:2019-01-12 07:1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报道: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市政府党组2018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副市长王晓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党代表、柳林幼儿园园长王俊丽,市人大代表、太和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医师李国义,市政协委员、十堰蓝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彬,茅箭区二堰街办党委书记成刚,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龚家湾社区党支部书记郑伟,武商十堰人民商场总经理潘淑琴,建行十堰分行行长李明,张湾区汉江路街办主任沈威,张湾区黄龙镇堰石村党支部书记朱立俊,湖北大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鸽,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机关第二支部书记赵洲美等分别发言,围绕办好学前教育、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规范招投标行为、巩固脱贫成果、实施全域旅游、关注弱势群体、做大做强商贸服务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大水源地保护力度、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支持整车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陈新武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十堰发展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我们将认真归纳梳理,原汁原味反馈给政府党组班子和成员,切实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陈新武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主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