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错再错!十堰一男子醉驾吊销驾驶证后又涉嫌酒驾被抓

时间:2019-01-11 17: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白晶 李世豪 报道:1月10日,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六堰岗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对因醉酒吊销驾驶证后驾车的司机进行检查,让民警没想到的是,这名司机逃跑被抓住后又检测出酒驾。

当日18时许,大队六堰岗接到缉查布控报警,一辆从朝阳中路方向驶来的车牌号为鄂CHL0XX的小货车驾驶员驾驶证已被吊销,请求拦截。

六堰岗执勤民警立即进行拦截布控,5分钟后,该车驶入民警布控范围,民警立即打出手势要求其靠边停车,正准备上前进行检查时,谁知该车驾驶员突然打开车门,向科器公司方向跑去,民警立即向前追去,最终在科器公司门前将其控制。

在对司机控制时,民警发现该名驾驶员身上有酒气,随即对该名驾驶员进行酒精吹气检测,检测结果为26mg/100ml,属饮酒驾驶。

当民警问驾驶员王某为啥逃跑时,王某称自己在去年8月份因为醉酒驾驶,驾驶证已被交警部门吊销了,而且当天又喝了点酒开车,害怕被交警再次查获,于是弃车逃跑,谁知道还是被抓住了。

目前,大队已经将王某车辆暂扣,王某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