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免费配建天然气入户管道 郧阳区保障房居民用上天然气

时间:2019-01-11 09:5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通讯员 刘平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保障房居民获得感、幸福感,2018年底以来,郧阳区房管局为全区所有保障房小区免费配建天然气入户管道,并为每户居民提供一个天然气报警设备。

“用上天然气,比以前方便多了,再也不用操心灌气和费劲扛液化气罐了。”拿到燃气卡的汉江家园小区居民王浩说。

每户2000多元的天然气入户费,对保障房小区居民来说是一大笔支出。为让保障房小区居民 “零负担”用上天然气,郧阳区房管局向上级部门争取专项配套资金,免费为保障房小区安装天然气入户管道,同时针对部分居民年龄较大、安全意识不强等问题,免费为居民赠送天然气报警设备,筑牢安全用气第一道防线,切实保障居民用气安全。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