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基地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东风公司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时间:2019-01-11 09: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高雅 刘鸿飞 报道:1月5日,东风公司主要领导在十堰基地就如何推进老基地实现转型升级,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座谈会在东风公司最初动工建设的地方(张湾区红卫街办大炉子沟)——东风汽车动力零部件有限公司举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零部件 (集团)有限公司、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有限装备公司、东风公司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小康公司、东风易捷特公司、东风十堰管理部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东风建设50周年,十堰基地干部职工50年来自强不息,奋斗不止,保持着强烈的紧迫感,以专业专注的精神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站在新起点,东风公司将以更大的努力把十堰基地建设好。广大干部职工将共同担起责任来,一起奋进,推动十堰基地在市场新形势下实现转型升级。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