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委书记张维国主持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向宪法宣誓

时间:2019-01-11 07: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勤及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向宪法宣誓。记者 张建波 摄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周亚晖 全正 报道:1月10日上午,在市委书记张维国主持下,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出的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勤及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向宪法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师永学右手举拳,面朝国徽,领诵誓词。

大会主席团成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代表团代表等机关干部共同见证庄严宣誓。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