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麻家渡镇:送新春春联 助精神脱贫

时间:2019-01-10 16: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贫困户喜领春联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操颖 赵文丽报道:“党的政策真是好啊!春联都送到家里来了!”一幅幅饱含深意和祝福的春联,让贫困户们倍感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的脱贫信心。时值年末岁尾,竹山县麻家渡镇广泛开展巡村访户活动,给贫困群众送去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所有帮扶干部围绕教育、医疗、住房、产业等方面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解疑答惑。同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感恩教育,引导贫困户心怀感恩之心,改变“等、靠、要”的思想,树立“我要脱贫”的意识,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助推精神脱贫。

春联铺满农家书屋

借巡村访户之际,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文化扶贫行动,在一张张洒金红宣纸上挥笔泼墨,把对群众的问候与祝福写在一幅幅苍劲有力的春联里,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