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不负使命传承匠心——访十堰市人大代表王建清

时间:2019-01-10 10: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文/图 记者 周亚晖 纪枫波 全正

“报告在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部分中提到的突出乘商并举、油电并重,做强汽车产业,全力服务东风公司等内容,作为一名来自东风公司的一线工人,报告与我息息相关,我将把报告的精神带回企业、带回班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装配厂调检一车间“王涛班”班长王建清如是说。

王建清说,2019年是东风与十堰携手共进的第50年。随着东风公司 “三供一业”改革全面完成,企业减负轻装上阵,相信2019年东风与十堰一定会携手迈向新征程。

王建清说,50年前,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一群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建设者,怀揣着振兴祖国汽车工业的梦想来到了鄂西北的一个小山村,他们跋山涉水、点着马灯、住着干打垒芦席棚,用勤劳的双手建设了一座现代化的汽车城。50年后,如何响应报告中提出的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王建清认为,作为一名一线工人,就是要将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工匠精神,提高对产品、对企业的责任意识,把产品做成工艺品,带领更多的一线技术工人,把东风商用车做得更好。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