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10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领导张慧莉、孙咏平、曾彦、刘学华、刘运梅、赵哲、陈诚等,分别参加丹江口市、郧阳区、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茅箭区、张湾区、解放军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的内容踊跃发言,认为三个报告文字精炼、内容求实,客观实在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准确深刻地分析了问题,清晰明确地提出了思路,对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代表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高质量推进地方立法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审议法检两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认为,法检两院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和人大常委会的监督,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致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人大代表职责,认真贯彻报告精神,带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努力为十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