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去年销售中重卡17.1万辆 居国内单体车企之首

时间:2019-01-09 11: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特约记者 寇华鑫 报道:2018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中重卡17.1万辆,国内市场占有率13%,居国内单体车企之首。6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武汉发布新一代天龙KL、天锦KR,记者在上市发布会上获悉该消息。同时,东风商用车还公布了2019年年度目标:销量20.8万辆,后市场收入30亿元。

2019年年度目标传递着东风商用车经营重心的调整,一方面要通过精准营销为客户推荐最合适的车型和解决方案,维护住现有的市场份额,并积极开拓增量;另一方面,要大力发展商用车后市场业务,包括维修、金融、后市场软商品等,从市场存量中找到新的发展之路。

记者现场了解到,东风商用车在产品结构上,将用5个商品线来应对全体系、多层次的用户需求,持续跟踪中国物流行业发展的变化,持续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打造商品特性,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支持销量目标的达成,从而支撑东风商用车重塑行业领先优势目标的达成。

随着新一代东风天龙KL和天锦KR的全国上市,2019年,东风商用车正式迎来东风天龙旗舰KX、东风天龙VL、东风天锦VR、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五大平台商品共网营销”时代,在商品力上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东风商用车实现了商品在主要性能方面,全面赶上或超过竞争对手。

此外,据东风商用车研发团队负责人介绍,2019年6月,东风天龙混合动力牵引车将投产,加上原有的纯电动卡车,东风商用车电动化将继续推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