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9-01-08 16:3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8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张维国主持会议

秦楚网讯 文/记者 阿甘 徐正国 图/记者 张建波报道:8日下午,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执行主席张维国、张歌莺、雷勇、孙咏平、孙道军、张涛、蔡贤忠、余世明、刘宇飞、周庆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陈新武、师永学、周锋、沈学强、刘荣山、张慧莉、曾彦等市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维国主持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79人,实到354人,符合法定人数。

张歌莺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歌莺作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不懈奋斗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歌莺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十堰建市5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为十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健作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李学武作十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作了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学武作了十堰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住市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出席政协十堰市五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市政府及工作部门负责人、市直机关团体负责人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