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柳陂100万斤萝卜盼销路”续

一爱心企业伸援手认购2.2万斤萝卜

时间:2019-01-08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报道:继3日郧阳中学组织校内两家食堂购买4415斤“爱心萝卜”(十堰晚报1月4日曾作报道),昨日,十堰市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伸出援手认购2.2万斤“爱心萝卜”。

近日,郧阳区柳陂镇吴家沟村出现100万斤萝卜滞销问题,经本报报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不少市民、企业采购部门纷纷给菜农打去电话,咨询购销事宜。村民周进波告诉记者,报道发出后,仅他就接到电话二十余个。由于元旦期间,十堰遇上雪天,地里都是泥,不便下地拔萝卜,他与部分热心市民和企业达成了购买意向。

3日,周进波接到十堰市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准备购买数万斤萝卜的预约电话。6日天晴,周进波立即组织该村3户菜农下地拔了2.2万斤萝卜。昨日,他们将萝卜送到该公司。

据了解,爱心企业及市民若想到现场购买爱心萝卜,可驱车从十堰前往郧阳区柳陂镇后,再向左行驶到新集镇柳陂镇政府前即到了吴家沟村。也可拨打电话联系:周成军:15872747320。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