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

当好桥梁纽带 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19-01-08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纪枫波 报道: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先后参加政协十堰市五届三次会议社会科学、文化艺术、少数民族、宗教讨论组,教育、体育、新闻出版、医药卫生讨论组,民主党派、无党派讨论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张歌莺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突出一个“实”字,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开拓奋进、鼓舞人心的报告。2018年,我市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实体经济困难增多、汽车市场整体遇冷等多重挑战,经济发展实现稳中育新,转型升级迎难而进,成绩来之不易。报告安排2019年工作,重点突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投资、产业升级、深化改革、城乡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增进民生福祉八个方面,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是一份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为十堰的发展描绘出了更加宏伟的蓝图。

张歌莺指出,新时代召唤新作为。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让“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要立足本职作贡献,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联系群众,切实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建务实之言,共谋发展之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