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参加竹溪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要求

做好生态环保大文章

时间:2019-01-08 07: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师永学参加竹溪县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市去年的工作和成绩,令人鼓舞,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反映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整个报告求真务实、凝心聚力。

师永学说,过去一年,竹溪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取得了骄人成绩,以矿泉水为代表的项目实施、产品开发,推进县域经济迈上了新台阶。他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为2019年全市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希望大家将报告审议好、落实好,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竹溪高质量发展、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竹溪。

师永学要求,竹溪县要咬定脱贫攻坚总目标,突出产业扶贫增收、基础设施提升、政策落地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继续保持发展势头,以更强举措增加有效投资,高质量谋项目、高质效招项目、高强度建项目,激活经济发展动力源。要发挥竹溪生态资源优势,以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为抓手,做好生态环保大文章,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坚持绿色发展,推进污染防治,改善人居环境。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