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13名干部处置信访不力被问责

时间:2019-01-05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陈迪祥 报道:1月2日,记者从郧西县信访局获悉,近年来,该县始终坚持以群众工作统揽信访工作,以打造“责任信访、法治信访、阳光信访”为抓手,按照“事要解决、案结事了”目标要求,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

2018年,该县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1919人(件),信访事项受理率、答复率均达100%,95%以上的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个别单位因工作责任感不强、宣传教育不够、工作措施不力,出现4起越级上访案件。为进一步加强全县信访工作,增强各级各部门责任意识,该县对处置信访案件不力的相关人员进行追责问责,对13名党员干部给予党政纪处分,同时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批评,扣除年终目标管理考核相应分值。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