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坪乡:政策宣传到位 健康扶贫到家

时间:2019-01-04 16: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邱亮 报道:“亲爱的村民们,今天由我和大家一起学习医疗方面的惠民政策,以及怎样用这项惠民政策解决大家看病住院报销医疗费用的情况。”正在宣讲的是竹山县竹坪乡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曹彦青。他充分利用各村民委员换届选举大会的有利时机,将本单位涉及的“健康扶贫”的村民就医、住院及办理慢性病、特殊重大疾病的相关医疗保障等惠民政策向群众进行详细宣讲,曹医生把群众愿意听、希望听、用得上的惠民政策内容,用百姓语言送到村民心中,群众也为曹医生接地气的宣讲送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1月3日,竹坪乡卫生院利用各村民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与群众面对面进行健康扶贫政策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宣讲,让群众真正了解政策、享受政策,使全乡各村群众充分认识到惠民政策就在身边,让群众深知惠从何来,恩向谁感……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党的利民惠民政策的了解与掌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使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入群众心里,真正将惠民政策讲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