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清查!十堰警方一日查获三起赌博案 抓获赌徒13人

时间:2019-01-03 19: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梦婷 陈丽萍 报道:连日来,白浪路派出所积极开黄赌毒“大扫除”突出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容留强迫卖淫、聚众赌博、卖淫嫖娼、吸毒贩毒案件。2日,该所主动出击,在辖区两麻将馆和一间出租屋内查获三起赌博案件,抓获赌徒13人。

经查,当日13时许,36岁男子桂某及32岁的郑某、36岁的吕某和40岁的刘某等人在44岁男子万某经营的麻将馆内,以万某提供的麻将机、麻将牌为赌具,采取“卡五星”的方式,以底注10元,每人定漂10元,满贯100元的结算方式进行赌博,直至16时许被民警现场查获。

当日13时30分,28岁的男子明某等4人在一间出租房内,以麻将机、麻将牌为赌具,采取“卡五星”,以底注10元,满贯80元的结算方式进行赌博,直至16时许被民警现场查获。

当日14时许,55岁的男子赵某等人在一麻将馆内,以“老万”提供的麻将机、麻将牌为赌具,采取“卡五星”的方式,以底注10元、满贯80元的结算方式进行赌博,直至16时许被民警现场查获。

目前,违法行为人桂某被行政拘留3日,其他12人均给予罚款5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