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东灵活动报道集

全市“四个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时间:2018-12-29 09: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彭飞 姜琨 通讯员 汪显 报道:昨日下午,全市“四个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对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东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荣山通报全市 “四个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

陈东灵强调,要持续发力,善做善成,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圆满收官。一要迅速处置,在教育惩戒、形成震慑上下功夫,对出现严重顶风违纪的部门和单位坚决实行“一案三查”,在党内下发专题通报,持续形成震慑。二要持续跟进,在巩固成果、形成长效上下功夫,适时组织“回头看”,对专项整治工作中未办结的事项进行梳理、督办、指导,尽快解决到位,防止问题反弹。三要建章立制,在标本兼治、形成常态上下功夫,重点围绕财经管理、干部管理、选人用人等工作分门别类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和规定。同时,加大对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落实不力行为,确保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果,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 《关于对“四个专项整治”活动中发现问题进行规范处置的意见建议》。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