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苏宁易购到门古寺镇高塘河村小学捐资助学献爱心

时间:2018-12-28 16: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通讯员 高鹰 唐敏 林忠 明阳 报道:12月26日,苏宁易购十堰公司总经理孙华一行来到房县门古寺镇高塘河村小学,与房县商务局、公共资源局、文联等县直部门协同开展党建、法治进校园暨捐资助学活动。

高塘河村小学现有50多名学前班与小学阶段的学生,主要为高塘河村、杉树村的留守儿童,由于这两个村地处房县偏远山区,地理环境差,学生家庭大部分为精准扶贫户,苏宁易购十堰公司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房县商务局等驻村扶贫、文明结对创建部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在活动中,房县商务局、公共资源局、文联的工作人员先后对师生们进行了党建、法治知识宣传教育。苏宁易购十堰公司员工将价值近万元的烤火炉、棉衣、学习用品赠送给学校及学生。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