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大雪中突然晕倒 湖医3名学生接力背送产妇就医

时间:2018-12-28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3人冒着大雪接力背孕妇送医。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郑建超 报道:12月27日下午,天空飘着雪花,一名产妇在人民路竹山巷路边突然晕倒,一旁的丈夫急得不知所措。紧急时刻,湖北医药学院3名学生志愿者接力将产妇背到医院。

昨日下午,湖医学生志愿者冷罗心仪在人民路进行文明劝导时,发现一名产妇晕倒在地。她果断背起产妇往太和医院跑,跑了不到20米,个子娇小的冷罗心仪实在坚持不住,便找来同学胡雨石,2人轮流往前背。

然而,由于产妇较重,胡雨石也没能坚持多久。这时,他们碰到了同班同学付龙龙。随后,3人接力将产妇背到了太和医院旁。眼看着医院近在咫尺,3人却没了力气。不过,3人坚持和产妇的丈夫一同,将她抬到了太和医院妇产科14楼。

到达医院后,产妇渐渐恢复知觉。将产妇送到医院后,3人回到路边,继续在风雪中进行文明劝导。

据了解,冷罗心仪、胡雨石、付龙龙3人都是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2018级麻醉班学生。“救人要紧,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记者采访时,付龙龙这样说道。“我的力气太小,不然一定会把她直接背到医院的。”冷罗心仪介绍,当时事发突然,她没想太多,第一想到的就是救人。

记者了解到,这名产妇是因身体虚弱导致晕倒,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