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争当文明使者 我为十堰代言315】

【争当文明使者】网约车司机张艳玲:塑造网约车良好形象

时间:2018-12-27 09:5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张艳玲是一名斑马网约车司机,拥有10年驾龄。“乘客约车,从接通电话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文明用语,乘客上车后更是微笑服务。”张艳玲说,她说话声音好听,十分具有亲和力,吸引了不少斑马忠实粉。

张艳玲说,由于大部分时间在路上,从事这项工作3个月来,她始终遵守交通规则,遇到行人过马路积极礼让,开车时不玩手机、不接私人电话,专心致志开车,争当文明好司机。

为了给乘客创造舒适的乘车环境,张艳玲每天都要将车里车外清洗一番。她认为,舒适的环境令她工作起来更有干劲,乘客也舒心。

作为网约车司机,张艳玲常常遇到乘客将物品丢在车上的情况,她总会及时将失物交给公司,由公司转交给乘客。“网约车司机的形象也会影响城市的整体形象。”张艳玲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网约车司机良好形象,为十堰创文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