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 4家企业获26亿元信贷授信

时间:2018-12-26 10:31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武当山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 4家企业获26亿元授信

12月21日,武当山特区管委与湖北十堰农商银行“旅游大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武当山宾馆举行,武当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卓越集团公司等四家单位和企业获得农商银行26亿元信贷授信支持。这是武当山特区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着力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助推武当山旅游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一个缩影。

8月以来,武当山特区启动开展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旅游大发展”为主题的深入学习贯彻武当山旅游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推动武当山旅游经济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全面发展。由特区管委会牵线搭桥,助成金融机构与民营企业牵手,不仅有效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而且倒逼金融机构优化融资方式,提升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地将政府“有形之手”和市场“无形之手”形成合力,实现政企银三方共赢。

多年来,十堰农商行倾力支持武当山建设发展,积极提供金融服务,特别是近5年来,农商行在武当山旅游领域累计投放贷款30.5亿元,支持武当山旅发公司、旅开公司等企业,开发建设旅游景点,延长加粗旅游“吃、住、行、游、乐、购”产业链,为武当山旅游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下一步十堰市农商银行将竭尽全力,提供最优的金融服务,构建政银合作、银企合作“两大平台”,让武当山旅游产业更旺;支持新区建设、老区改造、湖区开发、景区提升“四区建设”,让武当山旅游形象更靓;实施向智慧旅游倾斜、向重大活动倾斜、向民营经济倾斜、向重点项目倾斜、向乡村振兴倾斜、向绿满武当倾斜、向全域旅游倾斜、向风险防控倾斜“八个倾斜”,让武当山旅游发展更快。未来三年十堰农商行将累计投放贷款不少于60亿元,全力支持武当山特区经济社会发展,让武当山旅游品牌更亮。(来源:湖北日报)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