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摔了一跤被戒指“咬手”直喊痛 医生没辙消防员巧解救

时间:2018-12-25 13: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世银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韩龙强 报道:一男子因脚滑摔了一跤,不慎磕到手,致使手上的戒指变形卡进手指,就连医生也没有办法取下戒指。男子急忙求助东岳消防,最终在消防员的帮助下,戒指被成功取下。

22日11时许,陈先生捂着手,非常痛苦地来到了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张湾消防中队的值班室里。见到消防员,他连忙说:“你们可以帮我把戒指取下来吗?我手指被卡得好疼啊,已经被勒肿了,帮帮我吧!”

经检查,陈先生右手手掌有伤,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银戒指,戒指已严重变形,并向内凹陷,卡进肉里,手指被戒指箍得肿胀发紫。担心贸然剪断戒指会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员将一张薄纸片塞进戒指与手指之间,后用钢丝钳将戒指剪断。

事后,消防员了解到,陈先生前一天晚上在家时,因脚下湿滑不慎摔了一跤,当时手掌先着地,手上摔破了,只觉得有点疼也没多想,洗了洗手就去睡觉了。可谁想到,次日早上醒来,陈先生手掌肿了,仔细一看,戒指变形压着手指。陈先生去医院试了各种办法,都没有取下戒指,所幸消防员及时帮忙取下戒指,不然可要遭大罪了。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