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车牌丢失买个假的 男子“买来”的是重罚

时间:2018-12-24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白晶 蒋福生 李世豪 报道:车牌丢失,男子没去补办,而是花了150元钱托朋友弄了个差不多的安在车上,熟不知,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被交警查获,他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及5000元罚款处罚。

20日晚8时许,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朝阳北路巡逻,一辆从公园路往朝阳北路方向行驶的白色越野车引起民警的注意,该车车牌特征与正常车牌不符,民警当即将该车拦停。

通过对车牌、车架号等车辆信息仔细查验,民警发现该车属于真车假牌,即车牌号属于该车,但是车牌是假的。

经过对驾驶员龚某询问得知,车是龚某今年年初买的,在牌照下发后,由于朋友的疏忽大意,导致车牌丢失。由于一些资料也丢失了,他嫌补办牌照麻烦,就花了150元委托一个朋友帮他办理牌照,朋友把牌照拿来后,他看是自己的车牌号,就直接安到自己车上,根本不知道这个车牌是假的,现在这个朋友也联系不上了。

目前,大队已将该车暂扣,并就龚某所说做进一步调查,但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及5000元罚款处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