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警察一眼!盗窃男子在村民选举现场被抓

时间:2018-12-21 11: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明磊 报道: “做贼心虚”,这话一点不假。12月19日上午,丹江口市六里坪镇蒿口村村委会换届选举现场,一名盗窃了他人电动车的男子,因为心虚在人群中多看了警察一眼被民警识破。

12月19日,是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各个村村委换届选举的日子。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安排民警到现场帮忙维持秩序,民警李伟负责的是六里坪镇的蒿口村。

上午10时许,在选举箱前面引导着村民们有序投票的李伟突然发现一名快走到选举箱前的男子,在目光与李伟相交的一刹那便低下了头,同时没有投票便扭头就走,行色看起来十分慌张。因为职业的敏感,李伟脑海里就像过胶片一样,迅速回想在哪见过此人。

忽然,李伟想起前两天自己办理的一个盗窃电动车案件,嫌疑人与此人相貌极其相似。来不及多想,李伟一个健步冲上前抓住该男子胳膊,并在同事的配合下将其控制,经确认,该男子正是两天前偷电动车的嫌疑人。

原来,2018年12月17日这天,李伟接群众报警称电动车停在门口被盗,经过缜密侦察和大量的走访摸排,并通过电子监控视频研判认真仔细的比对后,李伟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六里坪镇蒿口村村民彭某有盗窃的嫌疑。但几次找上门,彭某都不在家,没想到在蒿口村村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上将其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