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师范学院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 首批募集资金100余万

时间:2018-12-21 09: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金秋 报道:12月18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正式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络捐赠平台同日启动。截至目前,汉江师范学院校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向基金会无偿捐献资金100余万元。

在基金会成立仪式上,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是高等学校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完善内部治理机制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教育发展基金会广泛争取社会支持,既是国际知名高校的通行做法,也是世界知名大学能够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成立汉江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顺应时代潮流发展、落实国家有关政策的有效措施,不仅能够有效筹措社会办学资金,加强与校友、社会各界的联系与沟通,而且更能激发办学活力、拓展办学功能,持续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