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中岳路车辆调头点为啥前移 31路车为啥难等

时间:2018-12-21 09: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中岳路车辆调头点变化、31路公交车难等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从三堰或朝阳路去中岳汇的调头线怎么取消了,调个头都快到青岛啤酒城门口了。

市公安交管局:为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近期对城区桥梁、弯道、坡道及易结冰积雪等事故易发路段开展了全面排查。其中,中岳路桥头至青岛啤酒城路段的0.6公里长下坡属事故易发危险路段,为预防交通事故,将中岳路桥头朝阳路上行方向的车辆调头点前移至坡顶路段。

网友:广电观御门口路段每天早晚高峰期特别影响通行,还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修好?

张湾区住建局:该路段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施工车辆往返必经路段。因项目正在施工,暂时不能对道路进行大修。住建局已向市级相关部门汇报,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扬尘防控、对坑洼严重的路面做好临时处理。

网友:31路车为啥这么难等?

市城市公交集团:31路现有营运车辆12台,发车间隔高峰6—7分钟,平峰8—10分钟。该线路堵点较多,高峰期在军分区往柳林沟方向右转路段滞留时间较长,另外所经线路人行道多,车辆须礼让行人,加之该线路车辆为纯电动车,须陆续回场充电,因此造成高峰期候车时间长。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