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险!十堰一货车5吨重设备突然掉下,瞬间压垮驾驶室…

时间:2018-12-20 18: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季栋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通讯员 王家宝 报道:十堰一货车载着一个5吨重的设备在途经十堰东道路急拐弯路口时,因车速较快,致使车上5吨重的设备突然掉下,驾驶室瞬间被压垮,所幸东岳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成功救出被困驾驶员。

19日15时许,东岳公安分局茅箭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十堰东高速路口处发生车祸,现场有人员被困,请处理。接警后茅箭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台消防车,指派8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只见一辆货车的驾驶室被一个重约5吨的机器设备倒压,驾驶员被困在驾驶室里动弹不得。消防员迅速拉设警戒线,由于机器设备较重,人工无法挪动,消防员第一时间紧急联系吊车。

 

5吨重的设备被吊移后,消防员从侧面副驾驶进入车内,帮助被困驾驶员清障,经过十几分钟的紧张工作,被困驾驶员被安全救出。

因抢险及时,被困驾驶员并无大碍。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