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家和苑社区开展“防灾减灾 共建共享” 遇险应急演练

时间:2018-12-20 17:1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定艳  殷婷婷 报道:“使用灭火器,希望大家记住要先拉开安全栓,对准火源根部,顺风的方向开始灭火。”随着物业安保组组长的话音落下,大家有序的开始体验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更好地掌握遇险自救的知识。12月18、19日,家和苑社区联合启恒物业、小区业委会成员一起展开了 “防灾减灾  共建共享”遇险应急演练活动,即18日的火灾应急演练以及19日的电梯遇险逃生应急演练,参加人员多达100余人,受教育居民300余人。

启恒物业经理陈云表示“家和苑小区作为十堰市政策保障性住房小区,住户约1.5万人,人口密度大。为了进一步强化业主居安思危的意识,丰富业主应对突发事件的知识,强化遇险能够自救互救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检验家和苑社区和我们物业应急方案的可行性,为社区应对突发事件积累经验。这样的实操演练我们会经常开展,希望我们经常性的活动能让居民们在潜移默化中掌握遇险的自救互救知识。”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