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西城开发区开展“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表彰仪式

时间:2018-12-20 17: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杨杰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挖掘先进,提升农村文明程度,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2月20日下午,西城开发区在三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十星级文明户”颁奖仪式,对全辖区2户“十星级文明户”和33户文明家庭进行表彰。

此次“十星级文明户”评选,严格按照村民家庭自评、村民代表大会评议、村两委评审的程序进行评选,并将评选结果张榜公示,经开发区管委会审批、命名,并对获得“十星级文明户”的家庭颁发“星级户门牌”,落实奖励机制。最终,田荣庆等34户家庭被评为开发区2018年度“十星级文明户”。

活动结束后,受表彰的家庭户立马回到家中,向家人们分享这份文明的喜悦,大家陆续将“星级户门牌”上墙,让荣誉督促自我、提升自我,一户带一户,推动开发区乡风文明蔚然成风。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