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90后老师自费为全校学生买棉鞋 母校师生为杨耀翔点赞

时间:2018-12-20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领到棉鞋后,孩子们大声欢呼。(资料图片)

相关新闻>>>

一年时间攒了1.1万元 90后老师自费给全校学生买棉鞋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特约记者 任自玲通讯员 周靖宇 报道: 90后老师杨耀翔自掏腰包为全校62名学生购买棉鞋的事经十堰晚报率先报道后,除了热心网友和爱心企业纷纷向杨耀翔所在学校献爱心外,杨耀翔的母校,汉江师范学院的师生也掀起了向杨耀翔学习的高潮。

昨日,记者从汉江师范学院了解到,今年26岁的杨耀翔大学毕业于该校语文教育专业。

该校文学院彭涛老师曾是杨耀翔的辅导员。在彭涛眼中,杨耀翔是个言语不多,但做事认真扎实的学生。杨耀翔经常自发组织志愿者清扫教学楼卫生,还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等帮扶活动。

12月15日,汉江师范学院官方微信在学校内部对杨耀翔的事迹做了宣传。对于杨耀翔的行为,该校师生给予很高的评价。有老师留言:“这是我校培养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典型代表,是汉师的骄傲!”还有学生在转发朋友圈时写道:“杨耀翔学长的举动让我觉得这个冬天不那么冷了!作为一名教师,他给予了学生最真切的关怀;作为一名公民,他为道德大厦添砖加瓦。”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