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地面铺上彩砖墙面粉刷一新 经开区光明社区小广场变美了

时间:2018-12-20 09:4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这个小广场曾经是一片破柴棚,地面没硬化,污水横流,垃圾遍地,乱堆乱放也比较严重。如今,小广场地面铺上了彩砖,周围墙面粉刷一新,周围栽种了绿植,还安装了健身器材,环境好了,附近居民每天都来这里健身……”近日,记者来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白浪街办光明社区采访时,附近居民说道。

据了解,今年9月下旬,经开区对白浪街办光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小广场进行综合整治,拆除占地300多平方米的柴火棚等,打造了1500平方米的休闲娱乐广场,给附近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图/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吴雅琦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