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今日好天气过后 明日十堰又将迎来阴雨天,注意防寒保暖

时间:2018-12-18 16: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报道:这几天,暖阳相伴,升温明显。不过,记者18日从市气象台获悉,19日开始,我市将迎来阴雨天气,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冷空气撤退后,我市气温回升明显。16日,全市气温迅速攀升,比前一天上升了近10℃,最高气温达到了17.3℃;17日,全市大部最高气温超过了15℃,丹江口最高温达到17.4℃。这几天,气温的回升,仿佛迎来“小阳春”。不过,冬日里好天气属于“奢侈品”,并不能一直延续下去。18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冷空气影响,19日开始,我市将迎来阴雨天气,最低气温在3℃到5℃之间,最高气温在10℃到12℃。具体天气预报为,19日,多云转阴天有小雨;20日,阴天到多云;21日,阴天有小雨。

气象部门表示,数九寒天时节即将到来,防寒保暖工作更加重要;此外,冬季在取暖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尤其是要注意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同时,阴雨天气会导致能见度下降,驾车出行一定要谨慎慢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