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妇保院:寒冬忙走访 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8-12-18 16: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油刚 报道:12月11日至14日,郧西妇保院党政领导班子率队分批次赴羊尾镇高庄、付家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工作。

包联干部们不顾天寒地冻,在田间地头,在帮扶对象的家中,与他们聊生产,聊生活,聊家常,聊孩子的学业,聊生活的烦恼,针对今年以来帮扶政策落实、帮扶效果、农户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回访交流,详细测算帮扶对象年度收支情况,根据农户的实际情况和要求适时调整帮扶措施,为来年发展规划打下坚实基础,并完善《扶贫手册》填写,确保帮扶工作出成效。很多包联户说:“精准扶贫政策真是好,干部走进家里,更是走进我们心里。” 

“我们始终坚持以帮扶对象实际情况与需求为导向,积极走访慰问帮扶户,将惠民政策和帮扶计划、建议进行讲解、落实,让老百姓体会的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得到了帮扶对象的欢迎、支持和感谢。走访多了,与群众的联系紧了,走访多了,对包联户的了解多了,走访多了,解决问题的对策与思路愈加清晰了。”党总支书记、院长刘明星表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