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社区工作人员徒手清理垃圾

时间:2018-12-17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15日13时许,一张照片在很多人的微信群、朋友圈流传开来,照片里一名穿着红马甲的年轻男子,在一条渠沟里徒手清理垃圾,很多人纷纷为他点赞。

经多方打探,记者得知是武当路街办路北社区居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当时在清理垃圾,便联系上路北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刘艳。

“这是路北社区负责卫生的工作人员许文磊。当天上午,包括他在内的6名工作人员,在社区入口清理卫生的过程中,发现暗渠里有垃圾,就安排人回去拿手套,但是其他工作人员等不及,就徒手清理垃圾。我看到后就拍了一张照片。”刘艳向记者介绍,“6名工作人员清理了近3个小时,才把渠沟弄干净。当时我觉得很感动,就把照片发在朋友圈,没想到引起了关注。”

“其实,这样的工作状态对我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许文磊说,创文以来,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改造配套基础设施,解决居民生活上的不便;拆除乱搭滥建建筑、增加绿化植被、设立居民休闲区等,让居民住得舒心、安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