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江苏路能否改造人行道?

市规划局:难度较大,需深入研究、分析可行性

时间:2018-12-17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江苏路能否优化人行道、竹溪县城何时禁麻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江苏路行人与车辆都很多,但一直没有基本的人行道可通行,步行十分困难。望有关部门实地勘察,对道路两边的人行道进行改造。

市规划局:为改善北京路至江苏路车辆通行环境,市政府陆续启动了北京路郧阳中学人行天桥及苏州路、黄石路微循环道路工程、北京路综合改造工程、江苏路延长线道路工程等一系列市政工程项目。由于江苏路改造难度较大,需深入研究、分析可行性。我们将配合住建部门及设计单位,在江苏路后续改造时充分参考网友提出的相关建议。

网友:竹溪县城何时禁麻?

竹溪县交通运输局:县运管局等部门已于今年10月26日在竹溪政务网、湖北省招投标网发布了《关于对竹溪县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经营权招标项目终止评标公告》。目前,我县出租汽车经营权谈判工作已初步结束,解决好出租汽车前期招投标遗留问题后,将积极开展出租汽车市场主体许可工作,并督促出租汽车公司购置出租汽车,择优选聘驾驶人员,按照时间节点投放出租汽车到客运市场。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